好笑的看病記

2006110208:04
帥因為有些流鼻涕
本想下午回家時帶他去看醫生
結果診所休診
只好晚上再去

由於下雨
我只好開車帶著帥去看醫生
沒想到人超多
還要等上5個
我只好在診所裡等

帥超不耐煩
常常跑進醫生的診間
就想衝上看診椅
我一直抓他出來
好不容易到他了
他老大迫不及待的就自己坐上椅子
讓醫生叔叔看診
還很配合呢
除了吸鼻涕時有點不高興
其他都很乖喲

我還以為他轉性了
結果才不是咧
他是為了綜合維他命糖才那麼乖
一看完診
就吵著醫師要給他糖
結果醫師拿出廠商配合送的巧克力
薄荷口味的
我心想完了
這傢伙不吃巧克力的
果然一下子就吐出來啦
哈哈哈
剛剛的乖巧都白費啦

不過下雨天開車帶他出門
他還是挺開心的
一點都不像感冒
倒是可憐的老媽因為小紅報到
一點力氣都沒有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