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的出遊日

2005080308:03
[data]幾天前帥拔就說等他休假要帶我們出去玩
我好開心喔
因為自從帥出生後
我們就沒有單純的出遊過
每次出門都是因為工作
但事情似乎沒我想的順利
一早就鬧胃痛 害我沒去公司開會被罰錢
也只能安慰自己健康重要
所幸打了一針後好多了
不影響下午出遊的計畫
帥拔說不然我們去新社吃香菇
我就說好
車子開到新社
好多景點都沒開
賣香菇的也不多(可說根本沒有)
除了看到水梨攤下來買水梨外
其他時間都在坐車
還差點迷路
我好失望喔
這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我忍不住抱怨早知如此不如去都會公園還好一點
帥拔就說"不知哪個白痴說要來新社的喔?"
"阿不就是你嗎?"我忍不住瞪他
"阿你是不會阻止我喔?"帥拔又說
"我咧..."其實我已經笑到不行了
我哪知道不是禮拜天的新社這麼無聊ㄚ
可惡的帥拔還把責任推到我身上
切~
不過帥一路上吱吱叫 他好開心
買梨子時阿婆看他可愛又多送我們一顆大水梨
我們就這樣結束了一家人出遊記
就可憐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