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的HOLA

2006121508:20

☆☆ 中港路上有家HOLA
是在彰銀旁邊
今天經過的時候
他已經是一片平地了
我心裡有點難過

因為記得幾年前
帥拔還在外地工作
那時也沒帥
我也有一份正常工作
每次領完薪水就會跑來彰銀存
事情辦完就會順便去逛逛
買買東西
做做對家的白日夢

之後手頭不寬裕了
就不太敢再去逛
再有帥
就真的也不敢再去
也沒空再去了
再看到的時候
就已經是一片平地了...

你們不會了解我心裡的那份惆悵
想起過去是多美好的日子
或許這個地方以後會變得更好
但是
過去的已經變成回憶了
甚至
以後從來沒有人知道
這裡曾有過一家HOLA
以後的我
到底會變怎樣呢
看著那一片平地
我不禁開始嘆息... ☆☆☆☆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 宸宸&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