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歡小子

2007040808:09

這小子早上起來還是發燒
原本看的診所要晚上才有
本來想撐一下的
可是看他發燙的身子
一直躺在沙發上不起來
跟帥拔商量
我們直奔大雅找診所看病去

那是個老醫師
看來很親切
看診也還OK
醫師娘的感覺也很好
只是有點多話
竟還問我們要不要生老二
哇咧= =
真是不知如何回答
如果我回答
"我先生也是醫生時我就生3個"
大概會被白眼吧^^"

醫生的藥似乎有用
阿帥吃完藥乖乖休息了
傍晚又發燒
我只好給他塞劑
並洗溫水澡降溫
這小子似乎又活過來了
不但"搞話"
還高興的直唱歌
但不一會又開始歡歡
他歡的原因竟是別人在放沖天砲他會怕
阿不然就是沒有飛機飛過
吼~
阿你是有完沒完阿
竟找些有的沒的來盧
我也有生病耶
真是頭快昏了@@

只不過
我發現阿帥吃藥後
手腳都會變冰涼
不管給他穿幾件都一樣
是藥太猛了嗎
我覺得怕怕的
明天還是去給翁醫師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