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

2007040908:10


兩個人一起感冒真是超痛苦
阿帥早上起來又發燒
我還是帶去翁醫師看
翁醫師的藥果然比較適合阿帥
不但乖乖吃
還沒有其他手腳冰冷的問題
阿帥吃藥是超自動
不吵不鬧不抗拒
看的診所裡其他父母超羨幕
呵呵
這時我的尾巴都快翹到天上去囉

帶他看完換我去看
我習慣吃中藥
這是因為春小媽不大會吞藥丸啦^^"
之後把拔起床
竟連他也"淪陷"
感冒到四肢無力
真是口憐的一家子阿

要回家時
阿帥竟然願意吃早餐店的炒麵
當然帶他去吃囉
不然我們弄了半天
他不吃就是不吃
難為他也難為我
願意乖乖吃是最棒的啦

下午本來要去顧模模
可是他的外婆臨時來
所以不用我們去陪他
於是臨時轉移陣地
跑去好久不見的LEO娘家
新家果然不一樣
LEO娘把家搞得像托嬰中心
不但舒適
還很安全
可惜阿帥因為感冒超級歡
才剛到就給我上演要回家的戲碼
真是快昏倒
幸好LEO娘趕緊播放阿帥最愛的巧虎
我們倆個女人才能一起聊天

待LEO娘家一個下午
回家時帥已經睡著了
本來我還想我的幸福時光來了
可以好好吃頓飯順便休息一下
竟連飯都還沒吃完
阿帥就醒了T_T
吃完飯還一直吵著要去鄰居家玩
我只好跟阿姨使眼色
要她拒絕阿帥去玩
阿帥一聽不能去
哭得好難過
害阿姨一時心軟
放阿帥去玩半個小時
玩完回來
我因為有事要去找奇模媽
所以又出門了

我已經累到眼睛快合上了
阿帥還精神超好的在那邊歡歡
宗霈媽打來
還給我盧到在我身上打滾
氣得我差點開打
總之今天一天超級累
也沒空補日記了
先睡再說吧
Z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