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帥跟春小媽

2007041008:11

因為感冒
我四肢無力
也無法帶阿帥出去玩
早上若不是要去婦幼館還書
我應該不會出門
回來時已經虛脫了
叫帥拔帶一下
我進到房間補眠

可是呀
根本就睡不著嘛
因為有個小孩一直在外面可憐兮兮的哭著
哭到沒聲音
還邊喊媽媽
聽了真是超級不忍心的
最後還是受不了親情攻勢
讓帥進房間秀秀啦

晚上更慘
因為沒力陪他玩
所以他看了好幾捲巧虎跟天線寶寶
這還不夠
他還想去鄰居家玩
不但拎玩具
還提醒我帶餅乾
不帶他去
他以為我在生氣
一直猛跑過來親親
喊著"姨.姐姐"
真是快被他打敗
如果沒下雨
如果沒感冒
我鐵定開車帶他出去走走
可是媽媽連到樓下開會都沒力氣了
哪還能開車呢

可憐的孩子
再忍耐幾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