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凡來電

2010041008:14

這天晚上
春庭還在吃飯
我接到了一通小孩打來的電話

"春庭媽媽你好~我是宇凡"

ㄟ~是宇凡耶

"春庭的手有沒有好一點"

"有有有~他好多了"
我正和宇凡講電話
春庭就豎起耳朵
聽我在跟宇凡講話

好笑的是
我要把電話給春庭聽
沒想到這家伙竟然給我躲開
我只好先謝謝宇凡的關心
先掛上電話

我問春庭
"你幹嘛不跟宇凡講話"
這小子很理所當然
"我在吃飯呀"

我把菜收一收
沒想到這小子三口當兩口吃
把飯吃光後
跑來跟我說
"阿宇凡咧?"

吼~早就掛掉電話啦
這小子一臉失望
"我都沒有講到話耶..."

唉~生了這個天兵
為娘的只好再幫他撥電話給宇凡
這次是宇凡接的

兩個人聊得很開心
宇凡還約他明天要出去玩
這小子還詢問我意見
我說OK
他也開心的答應宇凡
可是
接下來我竟然聽到...

"那就明天見囉~掰掰"

嗯?就這樣喔
這小子掛完電話
開心的一直跳

"耶~耶~要跟宇凡出去玩耶"

過了一下下

"ㄟ~那要去哪裡呀?????"

媽:

跟女朋友約會
沒約時間地點
就在那窮開心
阿謀你是不想給你老母跟嗎
真瞎耶~~~~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