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休假日

2006112808:36
帥拔原本今天排假
說要陪我們回娘家
結果昨晚被帥一鬧
我們根本一晚都沒睡
我根本就不敢叫帥拔開車
(因為不想跟他一起死:P)
早上還跟我說要帶帥去醫生
我當下就跟他說
要累一個人累就好
兩個人一起累
根本沒有意義
於是他去補眠
我就帶帥去看醫生

醫生說
帥應該是"泡疹性咽峽炎"
不是腸病毒
但是這也會很痛
所以帥最近常常流口水
常常不喝ㄋㄟㄋㄟ
都有了答案

看他這樣
真的很心疼
早上還願意吃麵線
下午完全不吃
為了點小事一直在番
一直在哭
我給他喝了冰水果牛奶
還好這還願意喝
中午一直睡睡醒醒
醒來就哭
哭濕了兩件衣服
從下午3點多一直睡到晚上近8點
情況才有改善
公司主管還要我參加通關比賽
我根本沒心情去
心裡只擔心帥的病
厚~
這時候沒什麼比他還重要了啦

結果帥拔今天的休假完全泡湯
沒有出去玩
不過
但是在家好好休息了一天
也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