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豐騎鐵馬

2010112808:16


選舉已經在昨天結束
說實話
春拔已經有3個禮拜沒回婆家
聽說小叔家也是
大家都不想回去被公公"洗腦"
我也不好意思要春拔陪我回娘家
乾脆就一起出去玩吧

想來想去
去后豐騎鐵馬應該不錯
距離近
又有運動效果
春拔也覺不錯
我們就馬上出發

租車時
春拔還在猶豫要不要租電動的
我一聽要500元
還是跟他說要用騎的
雖說也是價錢的問題
可是既然要來運動
就不要騎電動的
我們租了協力車
春庭坐中間
就出發了

自知運動力不足
所以我們沒選要過山洞的那條路線
選另一條較平坦的路線
春庭一路上吱吱喳喳
一下子說要這樣騎
一下子說要騎快一點
我說他像歐巴桑
一直雜雜念
他還給我回嘴說我才是歐巴桑
真是敗給他

天快要黑時
我們還發現一座新的酒莊
我說我們去看看再走吧
於是我們牽著腳踏車
去參觀酒莊

裡面還不錯啦
有可以休息也可以吃點心的地方
當然也可品酒
我們逛了一下
發現天已黑
就差不多準備要走囉

本來把拔跟我想去廟東吃小吃
可是一上高速公路
發現有些塞車
我就跟把拔說不要去了
去文心南五路夜市就好
哈哈
又爽到那個小子
這小子吃完又要把拔陪他去玩套圈圈跟打彈珠
我們買到聽說很好吃的豆乳雞
就回家囉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