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

2006112908:37
呵呵
因為帥昨天生病
所以今天我們可以自己回去
帥拔又開始碎碎念
我是不想理他啦
只是
每次我要自己回去
每次都要詛咒我
上次是詛咒我車子煞車有問題
這次是輪胎說很久沒換了會爆胎
挖哩咧
怎麼回他家都沒這種事ㄚ
真是@#$%...
實在不想鳥他
不要破壞我回家的好心情

回家的感覺真好
老媽腳在痛
我就自告奮勇準備晚餐
帥就給她顧
沒人吵我弄晚飯真好
不然每次帥在
不是玩鍋蓋
就是丟盤子
每每都是手忙腳亂
今天是最輕鬆的一次了

帥今天可能有好一些
不然就是我媽弄的麵線糊太好吃
他竟然吃了一小碗
還邊配白飯
也是吃了一小碗
更別說還吃了大黃瓜和蒸蛋了

老媽還趁帥在洗澡
幫他修了頭髮
帥一點都沒哭
還很開心咧

看來
帥拔還是不要陪我回娘家
我們會比較快樂些
哈哈
(看到的媽咪別跟帥拔說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