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第10天--哭了一點點

2009090408:05


不知是不是受了誠誠哭哭所影響
這小子竟給我眼眶泛紅
我一直提醒他今天可以去大頭姐姐那兒領禮物
這小子給我躲在後面哭
不過他不敢哭出來
我再跟他說了一遍
也答應他下課後去買紅茶冰
他就好了

不過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
早上要跳舞
我也順勢躲起來偷偷看他
看他一臉很臭得東張西望
也不知要做動作
真的很呆耶
但為了怕他會發現
我還是趕緊溜走了

下課後去找大頭姐姐領獎品
他不敢承認他有哭
直到姐姐說要問媽媽
他才承認他有哭一點點
姐姐還是有給他獎品

但問他上學好玩嗎
他竟說"不好玩"
姐姐問他為什麼
他答"因為媽媽都不能陪我"
唉~
臭小子
上學就是這麼回事
要是你媽還要陪你上學
那就真的累啦~

好笑的是
我們在校門口要走的時候
跟誠誠互道再見
誠誠很開心的掰掰
我笑說星期一不要哭就好
沒想到這小子竟說
"我覺得誠誠會哭耶"
當下
我跟誠媽一起吐他槽
"你自己不要哭就好啦"
........
真是無言~

今天有作業
這小子竟然都沒有拿回來
昏@@"~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