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第二天

2009082508:18


今天是第二天
昨晚給他早點睡真是有差
不過今天叫他還是有些難起床
晚上再繼續加油吧

老師有說他下午有吵著要找我
其他都還好
因為誠媽要上班
誠爸也沒空
所以就由我接誠誠下課

這兩個人一路上吱吱喳喳
一直跟我說學校很好玩
他們畫了什麼圖
吃了什麼東西
春庭還很得意的跟我炫耀
說他還"打包"了珍奶跟香蕉回來
哇咧= =///
那根本是你不吃的東西嘛

回家的路上巧遇同學
同學給阿媽接送
一看見我們就很開心的跟阿媽說
"阿媽~那是我同學耶"
阿媽就跟我笑笑
我也笑著點頭

阿媽又問他孫子
"你知道你同學叫什麼名字嗎"
孫子說:"阿就{同學}啊"
阿媽:"名字叫同學喔"
如果不是號誌變綠燈
我應該會趴在地上笑吧^^"

今天一回家我就先洗碗
一打開發現3隻湯匙都在
就覺得還不錯
等我用完紫外線消毒烘碗機
我這才發現一件事
昨天是少了一隻湯匙
今天雖沒有少
可是卻把別人的湯匙帶回家了^^"

這還不打緊
裝湯匙的湯瑪士盒子也不翼而飛
吼~
那明天會給我帶啥回來呀??
真是的~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