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第7 天--好好笑

2009090108:01


今天春庭終於沒哭了
因為我一路上提醒他
要沒哭才可以領獎品
還說笑話陪他進教室
分手的時候他還在門口跟我掰掰
真是進步很多呢

下午提早去接春庭
雖然知道誠媽今天放假
但時間已過很久
沒看到誠媽的身影
看著誠誠一臉無辜
我就心軟跟老師說
我先接誠誠回去
之後一直CALL誠媽
她都沒接
我心想:她應該跟邱小豬睡過頭了吧
所以就載誠誠一同回去

因為沒跟誠媽聯絡上
還是有些擔心
所以我就問誠誠
"阿姨先帶你回家好嗎"
沒想到這個臭小子竟跟我說
"不要~我要去春庭家玩"
= =///
邱誠誠呀
你還真是不黏你媽呀

在路上
我依舊問他們今天吃什麼做什麼
春庭說吃綠豆湯
誠誠就說他也有吃
而且還吃兩碗
我也問春庭吃幾碗
春庭也說兩碗
結果...
誠誠竟然吐槽春庭
"亂講~春庭吃好幾碗
一直吃一直吃
我跟他說這樣會肚子痛啦"
......
.......
.........
哈哈哈
邱誠誠呀
你還真是我們春庭的好管家呀

這還不只
誠誠來我家後
先喝了半馬克杯牛奶
還一直催我煮飯
閒著沒事
還給我跑來廚房"監工"
問我好了沒
完全就是把這裡當他家

春庭有誠誠陪
當然很開心
但最爽的是
他可以因為誠誠的關係
看媽媽平常不給他看的數碼寶貝

哼哼哼
你們這兩個小子
給我"展截"一點阿
哈哈~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