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LEO家~右右好好笑

2007041208:16

我今天帶著帥跟右媽他們一起去LEO家
今天最好笑的是右右
因為他的童言童語笑翻一堆人!!
右媽沒寫
那我就不客氣了
希望右媽別見怪嘿^^"

童言童語<一> 他不會穿鞋子
話說我們就要離開LEO家
大家正在找鞋子各自穿
右右已經先穿好了
看見我幫帥穿鞋子
再看見LEO娘再幫LEO穿鞋子
可愛的右右就直接指著LEO說
"媽媽,為什麼他不會自己穿鞋子呀"
嗯~這個問題問的還真妙呀
小右媽一時不知如何回答
甚至有些尷尬的笑
LEO娘笑笑說
"ㄟ...這個我也不知怎麼回答你ㄟ
難不成我要直接回答你因為他笨嗎
還是說他媽媽沒敎好ㄚ..."
哈哈哈
LEO娘的自嘲真的是很好笑
但是我事後想想
右右會這麼問
應該是因為他覺得LEO會講話
跟他能溝通
所以其他事應該都跟他一樣都會
帥不會講話
理所當然就被他歸為跟加加一樣囉

童言童語<二> 大雞雞
正要走時
發現帥的尿布都歪了
只好先跟右媽拿一片來用
我們就在沙發上換
好奇的右右一直湊過來看
我忍不住跟他說
"你跟春庭都一樣,他有的你也有阿"
他很認真的看完我們換尿布
然後回頭跟媽媽說
"媽媽,春庭有大雞雞喔!!"
在場的大概都快笑翻了吧
我只好跟他說
"右右,春庭就這麼一點"長處",就不要講出來嘛~"
又是一陣笑聲...

右右的反應真的很快也很好笑
我實在很難想像
當帥像右右這麼會講話時
不知是怎麼樣喔^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