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急診

2007041208:15

春小媽又掛急診了!!
說實話真是無可奈何呀
本以為好一些了
可是睡到一半又咳醒
這才發現胸口悶痛跟發燒
這下知道事情大條了
不去看醫生真是不行了
所以我又只好一個人開車
直奔澄清看病去

我的判斷若沒錯
應該是我的痰咳不出來
造成支氣管炎引發胸口悶痛
可是凌晨的澄清醫院實在很熱鬧
我等了好久才輪到我看診
照了X光
我的判斷是沒錯的
是急性支氣管炎
這下慘了
開始想東想西
一開始有點高興買了很久的保險
終於可以派上用場
後來又覺得不對
萬一我住院
誰來照顧帥??
就算休息3天
帥沒人照顧也很麻煩呀

幸好
打完點滴退燒了
人也舒服多了
醫師就說我可以回家休息
說實在話
身為保險人
當然知道急診留觀6小時算住院一天的道理
我原本也想多休息
可是
急診室來了個小孩
因腸胃炎哭鬧了近2個小時
所有的人都快受不了
甚至有人去護理站抗議
身為媽媽
我也知道那種無奈

可是真的好吵耶
我的睡眠習慣已經很差了
本想在醫院休息應該會好些
結果這下真的不用休息了啦
我想來想去
還是回家比較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