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急診的媽媽

2007020508:06

可憐的媽媽
自晚餐過後就覺得不大舒服
洗完澡
早早陪帥就去睡了
結果到凌晨一點多
還是覺得不舒服
只好到廁所裡去催吐
看看會不會舒服一些

沒想到
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我開始狂吐
肚子脹脹的
晚餐大概都吐出來了
還加了一包我吃咳嗽的中藥
嘔吐物還有中藥粉的味道

我一直撐到快兩點
覺得實在不行
於是搖醒帥拔
說我要去看醫生
礙於不能沒有人顧帥
我就說我自己開車去看醫生
帥拔實在也沒辦法
因為雖然小姑跟我們同住
可是他也不會去吵她
於是我就一個人開著車去醫院看病

帥拔還不錯啦
知道我身上沒錢(健保卡不在身上)
馬上塞了2000元給我
這是他給錢最不囉嗦的一次啦^^"

急診室裡真是人生百態
一進去就聽到一個BABY哭得好大聲
我偷偷瞄了一下
應該是妹妹吧
不知是什麼原因來掛急診
急壞了一家人
打點滴時哭得超慘
媽媽很想抱她
護士小姐基於安全理由阻止了她
(要等他們弄好才能抱)
但是更突兀的是
他們的親戚不知是不是阿媽
只要小孩一哭
就開始一直唸經
哇咧= ="
說實話(我心裡OS)
如果念經就會好
那實在不必送她來醫院掛急診啦

在我在臨時病床休息時
還有一個中年男子也來掛急診
很機車的是
自己說自己有痛風
說自己得的是急性胃炎
還氣焰很高的叫護士直接調病例出來就好
護士只好告訴他
急診室不會有空去調閱從前病例
好不容易這名中年男子安靜了一下下
過沒多久自己又開始打起電話
說自己因為喝酒
得了急性胃炎
可以來探病了
我聽見護士小姐偷偷的抱怨
這種病人實在滿討厭的啦
連我都快看不下去啦

我打了兩針後回家休息
可是好像也沒比較好
藥效一過
我又開始狂吐
更慘的是還加上狂拉
一個晚上起來好幾次
我本想再回醫院
可是這回我實在沒力氣開車了
於是我撐著起來吃了一包醫生給的藥
終於好像好一些了
可是此時已經是凌晨6點了...

歐買尬
明天我一定全身無力
怎麼帶帥出去玩咧
傷腦筋呀...

Designed by Mommy 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