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堅持成功了

2007020408:05

下午回來後
我帶著帥要去松青買誠媽說的拼圖書
但是車子一停好
我就開始後悔了
因為松青前面
有帥最愛的搖馬!!

果然
帥馬上就爬上去了
怎麼叫都叫不下來
我很生氣
跟他說先陪我去買東西再給他坐
他不肯
我們就僵持著

我一直在跟他說
你長大了
你聽得懂媽媽在說什麼
我只是進去買個東西
又不是不給你坐
如果你不肯
時間到那我就回家
東西不買了你也別想坐了

我們僵持了快5分鐘吧
帥看我不肯拿出錢
只好乖乖的下來
還讓我牽著手去拿他愛的書
不只這樣呢
還自己拿去櫃檯要算錢
出來後我也依照約定
給他去坐搖馬
也跟他說好
只坐一次喔
果然~
音樂一停他就很開心的下來了
不吵不鬧呢

寶貝
你真的長大了
你真的聽得懂媽媽在說什麼
媽媽會再多培養一下自己的耐性
讓你清楚規矩
陪你一起成長
我相信你會越來越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