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兒子

2006031908:36
看標題你們一定會誤以為是阿帥
對吧?
其實不是啦
我要說的是我家的貓---尼尼
其實想想覺得很對不起他
因為有了帥以後
真的比較冷落他了
以前我們都還會對話咧
比如說
我問他:尼尼,你要吃肉肉嗎?
他就會:喵嗚~
然後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我
我刷牙
他會坐在馬桶上等我
我去晾衣服
他也會坐在門邊等我
現在這些事都是阿帥在做
最令我感動的
是我要生阿帥的前一晚
其實肚子已經有點怪怪的了
他坐在我的床邊
坐了一晚
其實貓是沒什麼耐性的
跟小孩一樣
以前他等我睡著就會跑走
他真的守了我一夜
朦朧中
他的貓手還放在我額頭上
害我癢癢的
之前帥拔還想把他送走
說是為帥好
我打死都不肯
誰會把自己的大兒子給送人阿
現在他又在我身邊撒嬌
才會想寫寫日記紀念他一下
雖然我不知道他能陪我多久
但我知道
他永遠在我心裡有一個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