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破壞

2007031908:26

這個死小孩
今天被我修理了好幾次
每次都要趁人家在講電話時做壞事
給我爬高拿玻璃製品出來玩
不然就是一直哭

中午趁我在廁所
拿了口紅筆畫牆壁
哇哩咧
害我用卸妝油擦牆壁
擦到我手酸
還損失了一支口紅筆

晚上幫他洗澡
要他等我一下
竟然給我從浴缸爬出來
還好有東西頂住
不然一定滑倒

晚上也是一直搗蛋
玩著玩著竟給我咬下去
當場就被我打了一下嘴巴!!
真是氣人ㄟ
不過~
他也很機靈
跑來給我道歉我不接受
竟然將我的頭轉過去
馬上給我一個親親
親一次不夠
就再親
不夠
再親~
親到我笑出來為止
然後再給你無邪的眼神道歉

厚~你這招是跟誰學的呀
真是敗給你耶
看來遮羞費真的要快點存了^^"

本日記框來自捲捲愛ㄉ小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