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去跑一天

2007020408:04

今天天氣很好
原本帥拔是打算帶我們去大坑逛菜市場
但是時間太晚就沒去
我本想到新社去走走
可是問了朋友
才知道現在已經沒有活動了
所以我們臨時起意
往鹿港出發!!

今天的鹿港人還滿多
可惜吃完飯
帥已經睡著了
就我跟帥拔在逛老街
也滿有意思的

之後帥拔說要去梧棲漁港
我們就往梧棲出發
還遇到阿吉仔在新歌發表會
說實話
他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可是我只要看到他的攤位前沒人
就覺得好可憐喔
如果不是要顧帥
我想我應該會去買一張來聽吧^^"

阿帥第一次離海那麼近
又剛好漁船靠岸
超級興奮的
一直用手比船
死都不肯離開
帥拔買完魚說要回去
竟然給我一路大哭
害很多人都在看我
我們用了很多方法
甚至要花錢給他坐搖馬
他都不要
我實在不想開扁
只好折回去海邊給他看個夠囉

之後我看天色還早
就說要去清水休息站走走
順便給他看鲨魚
休息站人超多
本還想買小林煎餅的"吊鐘燒"給帥吃
可是人實在太多了
我們只好放棄排隊
給帥亂亂跑
這小子
竟然給我繞了好大的一圈!!

厚~
我今天真是穿錯鞋
回到家就發現腳起了水泡
好痛阿~~~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