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的一天

2007020308:03

今天跟誠媽約好
要幫帥拍兩歲寫真
本來我們是想去東海大學啦
可是覺得今天還滿冷的
所以決定去惠來公園
小孩有得玩
也比較不冷

果然
今天的天氣超級好
還沒到中午
帥的衣服已經脫到剩一件了
實在是很適合拍照的天氣

下午我們本來還要去科博館
但是途經文心路
看見英才童書拉了紅布條說一折起
兩個經不起誘惑的媽媽就馬上改行程啦
裡面的確有不少寶可挖
有些書65折
有些書是特價還打7折
我因為前些天有幫帥買了拼圖
所以今天我只買了一套故事書和數字版
誠媽買的比較多

買完因為時間也不早了
我們決定去對面的麥當勞溜滑梯就好
這兩個小孩超級厲害
中午沒睡還一直玩到6點
我跟誠媽都快累斃了@@
這兩個小孩還不肯回家咧

不過今天帥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
不寫出來真是對不起大家啦
第一件就是在惠來公園
因為我去拿放在草地上的外套
回來時發現帥的手上多了一瓶泡泡水
我心裡還想
這個誠媽真是專業阿
知道要來拍寫真還帶泡泡水
我不疑有他
開心的吹了起來
等到大家玩到差不多時
誠媽才問我何時去買的泡泡水
挖哩咧
ㄚ不是你買的喔
誠媽搖搖頭
她說以為是我買的
就這樣
帥不知跟誰ㄎㄧㄤ來的泡泡水
就這樣被我們玩光
後來發現
泡泡水應該是那個老阿媽在賣的
不過到我們離開
她應該也沒發現啦^^"

第二件事也很有趣
帥一直在玩溜滑梯
突然很開心的朝我跑來
我一看
嘿~
這小子撿到5塊錢耶
本以為這小子是要拿來孝敬老媽的
結果不是
他拿了錢就往丁丁藥局跑
誠媽說
他該不會是想去投錢坐馬馬吧
我跟去看
嘿嘿
果然是耶
他自己坐好了
把錢投進去
結果金額不夠
馬馬一動也不動
自己還覺得奇怪哩
他這個舉動
真是笑翻我跟誠媽了
哈哈哈

不過這樣陪他們玩一天
真是累翻囉~
相片在這啦

此日記框由 ㄚ軒媽的秘密基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