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春庭的少今

2010020308:03


少今媽因為星期一出車禍
所以我今天沒事
就帶少今一起去誠媽家做麵包

少今玩得很開心
還跟著我們回家
跟我們一起吃飯
在等飯的期間
一直黏著春庭不放

很像無尾熊吧~

後來
我想少今媽傷成那樣
應該也沒法幫少今洗澡
就放了水
讓他們去玩
我後來離開浴室
去準備毛巾跟衣服
結果還沒進去
就聽見少今的笑聲

一看
竟是春庭用洗衣刷在刷少今的背!
你看春庭賊兮兮的樣子

真的很好笑吧

我帶少今媽去看醫生時
順便給她看相片
她沒多說甚麼
只問少今說
"你媽媽我以後應該可以抱到孫子吧?! "

原來
她在擔心少今太愛春庭
懷疑他的性向哩
這位媽媽
你想太多啦^^



(Website) Designed & Powered by Summ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