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就被大修理

2011020308:04


因為老公上早班
所以我們大約在11點前就回到台中
回到家
春庭喊餓說要吃麵
我弄了一碗麵
跟熱了一些婆婆那裡拿回來的菜
自己吃完就回房間了

過沒多久
春庭自己跑來說沒吃完可不可以
我沒想很多
說我待會看看再決定
哪知不看還好
一看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那碗麵
除了配菜
其他一口都沒動
真是氣死我了!!!!

當下就教訓了春庭
順便連這幾日的不乖
一起算一算
最近這陣子
上課不專心
不受教
講話不禮貌
還愛亂講話
真真是氣死我了!

快要6歲的孩子都這樣嗎?
以前那個可愛的孩子去哪啦?
我怎麼覺得我都快要不認識他了?
今天是大年初一
人家說不要掃地不要洗衣
更不要打小孩
結果這些事
我今天全做了= ="

到現在想來還是很氣
還是很不開心
也想不透
那個可愛的小天兵
究竟去哪啦....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