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

2007021808:21

其實我在感冒中
也提不起什麼勁
大家都在為了明天台南姑姑要來住而忙碌
不然就是在玩撿紅點
自從生了帥
玩撲克牌就沒我的份啦

我正在傷腦筋明天怎麼回去
帥拔就找我出去商量
說實話
他實在很想明天不回去
我也告訴他我不爽的原因
不過這個番仔還在耍脾氣
以為我故意不給他面子
我告訴他是他不尊重我在先
他沒有理由生氣
聽著聽著他不敢再說
我只好退一步
說晚上回台中
隔天一早先回斗南
吃完飯再回苑裡
我能退的只能到這裡
不然我本來還想回娘家住一晚咧
帥拔一聽
也只好同意
這齣回娘家的鬧劇就宣告結束啦

晚上還是很忙
除了小叔的女朋友來吃飯
還有親戚來訪
我光招待他們就忙到10點才回台中
說實話
回來的感覺真好呀
不過只能回來一下下
明天又要回苑裡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