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

2007021708:20

今年的除夕還是帥拔掌廚
不過我們已經"精簡"掉太多菜色
原因是帥嬤習慣弄一堆
結果等大家離開後都是帥爺在收拾菜尾
一吃吃好幾天
帥爺常常抗議
所以我們就精簡掉很多菜色了

廚房的事基本上我插不上手
因為那是帥拔跟帥嬤的天下
我只要不要讓帥去搗蛋就OK了
可是其實我是不愛每次吃年夜飯都搞那麼大陣仗
像別人家一樣訂年菜或是去餐廳吃多好
不用麻煩又省事
可惜帥拔選錯行業
只能年年這麼忙錄
我在偷想若是小叔也娶了媳婦
以後看能不能輪流
每年看帥拔忙成那樣
自己也覺得累

這也算新年新希望吧

好吧
我介紹一下我家的年菜:
有香腸
滷大腸
炒長年菜
土雞
爌肉
炒四季豆
味增魚
還有一鍋大火鍋
呵呵
很豐富吧

此日記框由 ㄚ軒媽的秘密基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