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牽蘭陵千年緣-P5

2014021710:59





(情牽蘭陵千年緣-5  甦醒)

天肅醒得早,不覺自己也餓了,怕雪茵若醒沒有東西吃,自己信步走出去覓食了

經過護理站,一群護士吱吱喳喳

"妳看妳看,那就是高醫師的哥哥"

"很帥捏..."讚嘆聲不決於耳''快跟明星一樣了"  

"那病房裡的是他女朋友嗎?我看他好體貼~都沒離開過耶"

"聽說是不認識的,恰巧救了她"

"哇...那我不就還有機會...."

"少臭美了啦"一群護士討論的不亦樂乎,天肅如風一般的優雅經過,什麼也沒聽到


雪茵已經失蹤兩天了,加上齊家集團已經在與翠萱連繫相關事宜,雪茵雖已將企劃書擬好,但細節部分還未跟翠萱細談;逼得翠萱不得不將雪茵失蹤的消息告知韓子霖

韓子霖一聽,腦中轟然空白"怎麼會....."

聽翠萱快哭的聲音,他知道不是玩笑

雪茵迷糊,出過的狀況不少,每一次都是烏龍一場...可是這一次,竟是自己的好心害了雪茵?

韓子霖不想花太多時間思考,也不想責罵翠萱,直接丟下一句話"等我~我會用最快的時間趕到!!"

馬上叫助理訂機票,訂飯店....務必要在最快的時間趕去跟翠萱會合

"雪茵....我相信妳不會有事的"韓子霖一直再跟自己打氣,逼自己不要往壞處想

他快速的將公司的事情交給助理,當然也沒忘齊家集團這邊,他要助理準備好資料,這一次,他決定親自出面,但這已不是他的主要目的了,找到雪茵才是他此行的重點


宇文傑找不到雪茵,偌大的墓園幾乎翻遍了,就是沒有蹤影

人力找不到,那就只有借助其他的力量了

他想了想,拿起手機撥給一個熟悉的號碼

"師父...是我...."宇文傑一臉凝重"你說的她,出現了,但為什麼她又消失了?"

"我跟你說過了,你不該再想著她"電話中的聲音聽來很老沉"她的命定之人不是你,你又何苦如此執著呢?"

"我還是想拼一拼..."宇文傑的語氣很堅持
"師父...那你可以告訴我,她現在在哪裡?是否平安?"

"放心吧~她沒事,你明日就可以看見她了"老者似乎嘆了口氣

"謝謝師父"掛上電話,宇文傑似乎也鬆了口氣

但那神秘的老者,卻不住的搖頭,
"世間的人為何總是如此看不開呢?這個情字...眞眞會害死人啊"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者可以生。
生而不可與死,死而不可復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但願他能想通"老者再度嘆氣


雪茵終於醒來,看著白色的天花板,一時間忘了自己身在何處

"我在哪裡....是了...這裡應該是醫院吧?"雪茵想起有個人救了自己

掙扎著起身 ,頭還有些暈眩,正巧天肅拎著早餐從門外進來了

雪茵這才算正式的看見了天肅,之前是一團高高的黑影,還有他身上好聞的味道,現在是真實的站在她面前

真的是極好看的一張臉,濃眉大眼,眼角略為上揚,高挺的鼻子,厚薄剛好的唇,身上的紅格子襯衫映得他皮膚白皙,雖然休閒但卻帶著一點貴族氣,活脫脫就是個顛倒眾生的容貌嘛~

一時間,雪茵看得出神了

天肅看她醒了,臉上掛滿了笑"妳醒啦?"
(他的笑真是會出人命啊...雪茵心想)

雪茵也對他笑笑, 想起了那天的事,連忙道謝"謝謝你救了我"

天肅笑著搖了搖手"不用客氣,感覺怎麼樣?"

"除了頭還有點暈,腳有點痛...其他都還好"雪茵很誠實的說

"妳放心,我妹妹是這裡的醫師,她會幫你的"天肅還是微笑著

雪茵突然想起翠萱"糟了!我離開太久了,我朋友會著急的...哎..."

雪茵一急,就想趕緊起床,忘了自己手上還有點滴,竟硬生生的給扯了下來!頓時鮮血直流,都滴到白色的床單上了

"痛...."雪茵痛得眼淚直冒,天肅一看也急了,一把將她的手往上舉

這時候天娜進來了,撞見此情此景,一臉驚訝疑惑"哥....你在幹嘛?"

天肅這才驚覺不對!

他急切的抓著她的手...她又在哭....床單上點點血跡....


啊....感覺很曖昧....

天娜一整個傻住

天肅趕緊鬆手"不是妳想的那樣啦...還不快過來幫忙...."

一陣手忙腳亂,天娜才知道誤會了她這老實的哥哥

天娜用手肘頂頂天肅,還是忍不住調侃他"真是的,我還以為我有嫂子了呢~"天肅冷不防給她一個白眼

雪茵好似沒聽懂,傻傻的笑著

天娜重新將點滴固定好,雪茵很不好意思"抱歉~又麻煩你們了"那一派純真無邪的笑

天肅看得有些征住,那笑...很熟悉

看天肅發楞,天娜只好開口
"妳好~我是妳的醫師,我叫高天娜,救妳的是我二哥高天肅,還不知道怎麼稱呼妳?"
天娜自信的笑,讓場面頓時穩住

雪茵看著眼前的天娜,跟救她的天肅一樣有雙美麗的大眼,模特兒般的身高,自信的神色和聲音,淡淡的妝卻襯得她美艷動人,雪茵打從心裡就喜歡她

"妳好~我叫楊雪茵"雪茵也回報她一個甜甜的笑

"對了,妳怎麼會在蘭陵王墓裡?"天娜繼續追問,她看天肅只看著雪茵不說話,.乾脆自己問

"我是來玩的,沒想到遇上搶劫...偏偏我身上沒帶錢"雪茵一臉無奈
"為了閃躲他們,才不小心摔下去的"

天肅微微的皺眉,眼底閃過一絲心疼...終於開口"那他們沒對妳怎樣吧?"

雪茵搖頭,突然笑了起來"他們可能以為我死了吧~所以才把我丟著不管"

"妳還笑得出來?"天娜不可置信"要我我可哭慘了"

"哭不能解決事情,何況哭很耗體力,如果一直哭,也沒力氣喊人來救我啊~"雪茵冷靜的說

天肅有點讚賞眼前這臨危不亂的女孩了

"對了!妳的腳好像扭傷了,我請另一位醫師來幫妳看看好嗎?"天娜客氣的問

"好,麻煩妳了"雪茵甜甜一笑

天娜出去時拍了拍天肅的肩,意味深長

雪茵看他們兄妹倆感情默契都很好,不覺有些羨慕

"對了,我買了點粥,妳那麼久沒吃東西,還是先別吃太油膩的東西吧!"天肅笑著說

"你真細心,謝謝!"雪茵笑起來眉眼彎彎

天肅把粥遞到雪茵面前,雪茵正要吃第一口,天肅就發現她的手被點滴限制住
剛剛還扯傷了,她皺著眉很艱難的拿起湯匙....又是一陣於心不忍

"我餵妳吧~"天肅實在看不下去了

只見雪茵有點為難"不好吧~我又不是小孩,而且這樣太麻煩你了!"

"不麻煩!"天肅直接將粥拿過來,再不給她機會多說

只見天肅用湯匙輕輕的將碗周邊的粥刮起,餵給雪茵吃,這樣的動作一直重複
  
雪茵終於好奇的問"為什麼你不是從中間舀起呢?"

"因為旁邊的部分比較涼...不會燙口啊"天肅回答得很自然

雪茵心裡暖暖的,好像有什麼被觸動了
(這個男人真是細心體貼).........(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