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

2010021708:17


今天我們回娘家
我買了一套新衣要給弟的小孩秉宸
想當然
也有我自己賣的襪子
不過這小子
心機實在有夠重的
春庭說要幫我們拍
他去拿了我給他的襪子
我以為要拍合照
結果一拍下去
竟拿襪子擋我的臉

吼~心機真重

我們吃完中飯
因為老公要上班
所以我們又趕回來
其實我想留在家
反正天氣也不好
也不能出去玩
老公暗示我們該走了
我也只好放棄要留在家的念頭

後來老公才解釋
要上國道
沒有3人以上不能上啦
果然
要上高速公路前
警察紛紛要我們搖下車窗
檢查是否有3人
唉~真是扼腕呀

回家天氣一樣不好
我們就都沒出門
春庭看電視
玩他的遙控飛機
我就上網爬文
找"地瓜圓"的做法
反正家裡多的是地瓜
我也愛吃
就來試做看看吧

這是成品

煮好的

看來還不賴吧

做法也不難啦
不過我沒空出門買花生跟其他配料
不然應該更好吃的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