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回家了

2007021608:19

我們今天下午就要回苑裡了
說實話
我已經賭氣不甩帥拔一兩天了
不過
不爽歸不爽
還是得回他家過年
唉~

我的感冒果然成真了
原因則是那天帶帥去坐火車
他靠在我身上睡
結果我流汗又在火車上吹冷氣
就這麼中標了
看來我的年要在感冒中度過了
唉唉~

晚上回家後
因為不舒服
所以早早就陪帥去睡了
由於他們都是過12點就拜拜
所以我就被帥拔挖起來要拜拜
拜拜是沒什麼
可是
那個白痴的帥拔
竟因公公說"全家都要拜"
就想吵帥起來拜拜!!
歐買尬
把他吵醒竟只為了一分鐘的拜拜
接下來大家真的都不用睡了
我瞪著他
最後是沒把帥吵起來啦
可是這麼簡單的道理
竟然都不知道
真是唉.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