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庭兩歲囉

2007020608:07


終於兩歲啦
開始進入貓狗嫌的年紀了
媽媽已經開始挫咧等阿
不過到目前為止
都還算OK啦

除了有時出門會鬧脾氣
臨時會給我想餵魚
然後不肯出門害我遲到之外
再不然就是給我玩到不想回家
其他的都還算OK啦

身高目前88公分
體重很久沒量了不知道
不過照我抱的感覺看來
應該有14公斤了吧

吃的都還算正常
不過有時太懶惰
不肯自己吃
或過於沉溺看電視就不吃
真是很討人厭

語言方面有點進步
很會叫"把拔"
"馬麻"則是要看心情
昨天剛學會叫"奶奶"和"公"(阿公的意思)
雖然有時還是聽不懂他在講啥
但我不得不承認
他有時實在也是個聒噪的小孩^^"

最近還是迷車車
所以媽媽我還是投其所好
買了一堆跟車車有關的書跟拼圖
但是這是自作虐的行為
因為我每天都要陪他看車車
看到我快瘋了啦>"<

實在很期待他的語言爆發期
不知會是什麼情形呢
是會講一堆車名
還是給我吐槽咧
呵呵
好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