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兩歲半囉

2007080608:04

阿帥終於到了這個可怕的兩歲半了!!
書上說
"兩歲的孩子貓狗嫌"
其實是不對的
兩歲半才是顛峰
果然
我真是深深認同這句話阿

因為他常常故意犯錯
明明已告知他已經不可以了
他卻還要再小犯一下
測試你的底限

這就算了
常常我們問他話
或是自己說要吃什麼
下場常常都是他吃了一口就不吃
或是跟剛剛相反的事情
比方說
他會說要去吃豆花
但是真的叫了碗豆花
他不但不吃
還吃ㄧ口就吐掉
結果還是肥了老母
真是氣炸了!!

不過他還是有可愛的一面啦
現在的他很愛講話
也很會學說話
昨天才敎他英文的123
今天就會記得也會說了

送保單給客戶
他會幫忙是很好
但我們若要離開
他會把保單再要回來
如果不給
他還會生氣呢
@@"
那我幹嘛去送呀

偶爾也會突然冒出一整串的句子
比如說
"媽媽買火車包包給我"
這對他來說是很長的句子
他講出來時我也嚇一跳
再要他說他就不說了
真是很欠扁耶

不過
我發現他的記性真是很好
經過右右家會說"右右哥哥家"
經過瑋瑋家會說成"崴崴家"
那天去LEO家樓下送東西
他竟說"噴噴阿姨家跟哥哥"
嘖嘖~
還自取代號呢

更不用提他的麻吉邱誠誠啦
每天去夜市看見跟誠媽一樣的車
不管是什麼顏色
一律都是"誠誠阿姨車車"
經過他家也是超興奮
一直說誠誠家
看來之前帶他去趴趴造
沒白去囉^^"

希望我可以"安然"度過
這個好氣又好笑的兩歲半時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