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火車好多節

2008080608:05
ing="10" bgcolor="#ccff33">

昨天天氣不穩
本想是否要延後
賭性堅強的我跟誠媽商量
殘殘給他賭下去
晴天~算我們賺到
下雨~反正有帶雨衣跟傘
誠媽也就答應啦

在公車上
誠誠跟春庭好開心
連邱勛勛竟也來個"鋼管秀"

喂喂喂
你還未成年耶
這樣是會害你媽被抓去關的喔

火車才剛來
我跟誠媽當場傻眼
天阿
人怎麼這麼多
都是安親班的學生
幸好我們遇到好人讓位
不然可真慘呀

誠誠才上車
竟就上演帽子失蹤記
誠媽氣得半死
因為那頂帽子才剛買的
戴不到兩小時就不見了
誠媽罵了誠誠快20分鐘
我也幫忙找卻也找不到
最後竟在誠媽的親密揹巾上找到
那....誠誠呀
你白被你媽給罵啦^^"

人真的超多
我們看情勢不妙
先去換了紀念品再給小孩坐小火車
其實這次的活動比較適合大朋友
因為有一些火車頭是有紀念性的
春庭哪裡會看呀
只在開心他有坐火車罷了
對了對了
還開心有邱勛勛作伴一起玩
哪會理火車頭有什麼歷史咧

我們為了可以有位子坐
放棄了竹筒飯
直奔終點站---車程
說實話
我們都覺得這決定做對了
因為不必跟那些安親班學生擠
車程又很美
很適合帶3個小孩的我們
只是第一站要去吃飯
誠誠又被罵了

原因是
他吵著要買電眼超人
不肯吃麵就算了
還故意催吐
誠媽餵的每一口
他都說太大口
被誠媽抓回來罰站
還是吵著要買超人
我看他沒吃什麼東西
只好接過碗筷
開始餵誠誠吃麵了
(春媽OS:我上輩子是欠你多少錢呀)

還好
今天春庭表現不錯
麵有乖乖吃完
也沒亂吵要買玩具
為了獎賞他
我還買了一隻竹蟬給他
只是
誠誠被罰站時
他竟然還去逗誠誠
誠媽問他要不要陪他罰站
他不但不要
還說要拿誠媽手機要設鬧鐘
誠媽一時不明白
我便解釋是因為春庭罰站時我會設時鐘
這下子才知道
這小子非但沒同情心
還落井下石咧

厚~春庭呀
有邱玫瑰後你也差太多了吧
這樣誠誠很可憐呦

吃完飯還挺熱的
我們又找了間茶枋吹冷氣喝茶
春庭誠誠吃鬆餅不稀奇
邱勛勛也搶著吃
還吃得津津有味
這下我真的願意相信
當初你媽有你時
真是被豬"附身"了
哈哈~
也不用擔心你餓死啦

我們之後便四處逛逛
拍拍照
算好時間要打道回府時
嘿嘿~下雨了
才上車就開始下大雨
時間算得將將好
沒有浪費到今天的行程
很讚耶

只是
貪吃的勛勛在回家的公車上餓了
因為誠媽怕要下車
所以不肯餵他喝母奶
他就一直哀哀叫
還看我(春媽OS:我沒奶很久啦)
最後天才的誠媽拿出小饅頭
哇哇哇~塞一顆
哇哇哇~塞一顆
就這樣塞住邱勛勛的嘴
直到下車

邱勛勛呀
阿姨真是被你打敗了

春庭今天都很乖呦
還會幫忙照顧勛勛跟拿東西
很棒很棒
繼續保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