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回娘家

2007072508:19

因為老弟即將結婚
我趁著這個機會
說是要帶他們去買東西
叫帥拔別跟著我們回去
其實我是想帶阿帥去坐火車啦

阿帥一醒來聽到要去坐火車
真是超級開心的
不但很配合的趕緊喝完ㄋㄟㄋㄟ
不用我說還自己去穿鞋
等我們坐上公車
他還一直在唱歌咧
只不過
我發現他看到下車鈴
沒去按一下好像很痛苦的樣子
一直想去按
我卻跟他說去按了就不能坐火車
看他那付想按不能按的難忍樣子
真是超好笑的啦

不知是不是太興奮了
阿帥一到火車站就開始跳呀跳
癡癡的看著火車
傻傻的追著跑
才一上火車
還沒坐到彰化就睡著了
= =
真是個傻孩子呀

回家還有兩個小孩陪他玩
家裡一群孩子真是吵翻天了
不過老媽倒是挺開心
可是到了午睡時間
阿帥興奮到睡不著
我們還去了舅舅的新房開新冷氣睡覺
阿帥才不賞臉咧
跑去玩舅舅的新衣櫥
還把舅媽的新鞋子拿來穿
真是徹底敗給他了

我們回來的路上是坐區間車
這種車阿帥不陌生
我本以為他累了會想睡
結果竟然一路興奮到台中!!
不是去抱欄杆跳舞
就是在窗邊一直喊媽媽
車上的乘客都被他逗笑了

直到我們坐上回家的公車
他才沉沉的睡去
不過他也沒睡多久
竟還可以跟我去擺攤
小孩的體力真是超級好呀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