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極生悲

2007072008:18

晚上我們一擺攤
帥的乾媽就來了
我們一邊跟她聊天
一邊工作

乾媽走了沒多久
換以前診所的小姐來了
來了3個人
馬上就把我的小攤位擠滿了
最爽的是阿帥
每個人來幾乎都會買蛋糕跟飲料
我看他真是快吃到吐了^^"

有人來看我們
當然很開心
可是回家時
才發現我的鑰匙不見了
哇咧
沒鑰匙進不了倉庫
也沒法騎機車回家
真是快昏倒
找來找去都找不到
一定是臭阿帥搞的啦

還好隔壁攤有我們家倉庫鑰匙
先解決一個問題
至於回家
就只能用走的了

雖然我不確定鑰匙是否是阿帥拿走的
但我告訴阿帥鑰匙不見了
只能走路回家
阿帥一路上都沒要我抱抱
(其實我也沒力氣抱他啦)
還一直碎碎唸說鑰匙不見了
算啦
不見就算了
我也懶的責罵他了
只是這樣一折騰
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