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補的日記

2008080608:06

說實話
我真的很不想來補這篇日記
因為
我是要來開罵的

我不是要來罵不乖的誠誠啦
是要來罵現在的教育
今天真是遇到超多令人不爽的事
首先是上車
我們今天很倒楣
明明是星期三出遊
卻遇到一大堆安親班的孩子
爭先恐後不說
我竟還聽到一個老師大喊學生
要他幫忙佔位子
我說這位老師呀
你是沒上過幼稚園嗎
不知道排隊上下車的規矩嗎
真的差點昏倒

我們兩個人
帶了3個孩子
一路上都有好心人讓位
我很感激
可是這些孩子不但不知讓位
還偷偷說我們佔了很多位子
這就算了
我們在車程餵魚
竟還有學生笑我們這是把錢丟到水裡的行為
可是當春庭將魚飼料不小心掉到地上時
卻爭先恐後出來撿
我真的忍不住開口罵了

現在是怎麼了
我們的教育怎麼會這麼差勁
學生差勁
老師也好不到哪去
回程的路上
誠誠被吵得睡不著覺
一直要學生小聲點
卻沒人理他

我真的很心痛也很擔心
這是我們的教育嗎
春庭跟誠誠早晚要去上學
真的要他們去接受這樣的教育嗎
我真的很擔心耶
我想
經過今天
我跟誠媽應該都不會讓孩子去上安親班了啦

日記框來自☆mini cok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