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回娘家

2007102408:23
這個小笨蛋
從星期一就在問我
"媽媽~可以坐火車嗎"
我反問他
"坐火車要去哪呀"
"去阿媽家呀"眼睛裡還有星星的看著我
哎喲
我最受不了這一招了
當然就答應他了

可是
帥拔因為正在待業中
所以想跟我們去
他不愛坐火車
一定是想開車去的
跟他說我已經答應小孩子了
果然換來不高興的臉色
哼哼
很煩耶
每次回去也沒幹嘛
自己還嫌無聊
不讓他跟他還要生氣
真是矛盾的傢伙
不管他啦
還是帶帥坐火車回去吧

原本是想
早點起來娘倆偷偷去
省得看帥拔臉色
所以我9點就起來了
阿帥平日是沒那麼早起的
我輕輕在帥耳邊說:
"要去坐火車囉要去嗎?"
這傢伙熟睡中竟還會點點頭
"那~我要走囉"我故意叫他
這傢伙還會搖搖頭耶
眼睛根本就張不開嘛
我想他應是叫不醒了
正打算放棄時
他竟然突然一個翻身
大喊"把拔~要去坐火車了"
把我跟帥拔都嚇了一跳
不用說
也把帥拔給吵醒了= ="

帥拔一直碎碎唸
要不是想早點離開
真想跟他吵頓架咧

阿帥一路都超興奮
坐在公車上還在大唱他最愛的
"生日快樂歌"
到了車站
才買了票
就迫不及待想進月台
天曉得我們的車還有50分鐘才到站
阿帥就已經等不及了^^"

我們坐上火車
其實我就在想這傢伙待會一定會睡著
因為實在太早起來了
阿災這傢伙根本就捨不得睡
強忍著不睡
一直在看火車
一路嘰嘰喳喳
老媽我也都快睡著
竟然還叫我不要睡?!
真是歹命呀
就這樣一路陪他坐火車到家囉

雖然後來帥拔還是開車來了
回程無法坐火車回台中
但是阿帥有坐到火車
開心到不行
今天還在家待到晚飯後才走
母子兩人都開心囉^^

FONT SIZE="2">本日記框來自奶娃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