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餵松鼠

2008102408:18


春庭已經跟我唸好幾天
說要去逢甲大學餵松鼠
還要找宇凡去

今天沒去上律動
下午的課也取消了
剛好昨晚誠媽一家來夜市
就說好今天沒上課就一起去
剛好也停課
就約JUIDE媽一起來囉

沒餵過松鼠的JUIDE好興奮
一直問我松鼠在哪
JUIDE媽帶了花生來
松鼠馬上就下來了
之後誠媽也到了
拿了土司來餵
這些松鼠果然是有練過的
我拿了土司給牠
牠手上還有小孩子們給牠的花生
怎麼辦咧
牠竟把花生藏起來
拿我的土司吃!!
哈哈~松鼠的智商也不低啊

春庭今天很糟糕
一直在搗蛋
不是拿小米丟麻雀
就是大聲叫把松鼠嚇跑
氣得我很想扁他

不過
看在他玩得很開心的份上
饒他一次啦





(Website) Designed & Powered by Summ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