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餵松鼠

2007030808:15



今天趁著沒下雨的空檔
又帶阿帥出去玩
本來是要去溜滑梯的
可是因為下雨沒有乾
所以就想去餵松鼠好了

連著幾天下雨
想必一定沒人來餵
果不其然
松鼠一看到有人來餵
高興的要命
拼命的下來吃
還呼朋引伴
害我忙死了
有隻松鼠幹脆就不走了
吃完再跟我要
還爬上我的大腿要東西吃呢
真的很可愛

不過
有幾隻真的很像餓昏頭
看到食物就來拿
不是用嘴接
牠們的指甲好長
我還被抓傷了兩個小洞呢

至於阿帥
松鼠根本不敢吃他手上的東西
因為他太激動啦
一接近就大叫
松鼠早就跑光光
看到松鼠一直吃我手上的東西
阿帥還很吃味呢
不過後來麻雀肯賞臉吃他的東西
算不錯啦

我買了一包餅乾餵還不夠
我又拿出一包出來餵
也還是不夠
真是不好意思捏
各位松鼠朋友們
下次我會多帶一些來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