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

2007030808:16

每次看到帥拔要找工作
就是我頭痛的開始

薪水不高他不做
也是啦
(廚師做那麼久了領低薪的確侮辱他)

叫他自己出來做
賣小吃也好做黃昏市場也好
他不敢
怕東怕西

炒台師傅也不做
說那會炒菜炒到手酸
(阿你以前的工作時手就不酸喔?!)

羊肉爐徵師傅他也不去
因為快要夏天了
怕沒生意做不久

最好笑的是今天
自己跑去媽祖廟抽籤
說是農曆一月底會有工作
是不錯的籤還沾沾自喜
說實話
我不是不相信神明
而是他找工作的態度如此
會在時間內有工作那還真是奇蹟

煩煩煩
可是改不了他的個性
多年來一直如此
我決定今年一定要改變

若是他在神明說的時間內還找不到工作
我就決定改變我自己
叫他自己帶小孩
我專心工作吧
在那之前
我一定會好好"忍耐"
不跟他吵架滴...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