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小偷

2007030908:17
今天帶著帥出門
原本只是想去拿中藥
可是想到那家每次都買不到的蜜麻花
超級不甘願
於是把心一橫
決定去等!!
但是得先把阿帥餵飽
所以我們就去了向上市場逛逛

都怪我買小孩衣服買太爽
去的時候已經排了一堆人
老闆搖搖手說不用排了
今天的已經賣完了
真是晴˙天˙霹˙靂阿~
這是我第4次買不到了
厚~真是氣死我了
我只好買了幾包他們的附屬產品回家吃吃
免的自己氣到把店給砸了
真是誇張ㄟ~
不管不管
下次一定還要來

我們一路走到了大墩廣場
想說去看看內衣
順便去探小猴媽的班
我知道帶阿帥出門一定無法逛內衣
就在小猴媽擺攤附近閒晃
因為懶得拿
所以把那包蜜麻花的東西掛在車上
晃了一下
其實我都會注意東西是不是還在
哪知我ㄧ轉頭
就看見一幕令我震驚的景象

有一個年約20初頭的女孩子
騎著腳踏車
拿了她的外套
悄悄的把我的東西包住正要離開!!
哇哩咧
妳不會太大膽了嗎
我很生氣的跑過去
大喊"妳幹嘛拿我的東西"
並將藏在衣服裡的塑膠袋頭拉出來
沒錯!
就是我掛在摩拖車上的東西
我趕緊拿回來抱著
那個女生
面無表情的騎著腳踏車離開
整個過程不慌不忙
好像大驚小怪的是我

小猴媽聽到我的聲音趕緊問我怎麼了
她這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也是一臉驚訝
天ㄚ~
光天化日之下偷竊
而且還是偷蜜麻花的東西
真是太好笑也太大膽了
我想一想
覺得實在太便宜她了
怎麼沒想到抓住她送警察局呢
這時猴媽說
妳送她去警察局時
就大喊"她偷了我的蜜麻花"
我這才笑出來

我知道那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
可是偷竊本來就不對
想想我還是反應太慢
至於帥
當時正在喝他的飲料沒空理我呢

可惡的小偷
下次再給我遇到
我一定不會放過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