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小偷

2009091208:18

今天去向上擺攤時
突然發現我的東西有一些不見了
原本還以為是我自己亂塞
後來發現根本就不是
就是遭小偷了

我丟了兩個化妝包
一個腰包
一隻腕表
一個斜背包
如果還要算之前不見的
還要加上一個塑膠雨罩
還有一個L型鐵架
更氣人的
是他還偷了一個廠商寄賣的包包

真是氣死我了!!
包包廠商寄賣
沒賺到錢還要先賠錢
這也就算了
小偷還真是有品味
偷的都是我從台北帶回的貨呢

真是氣氣氣
我們研判
兇手應該是自己人
跟房東反應
房東也莫可奈何
他說租那麼久
也沒發生過這種事
他當然也不能陪我的損失
只能先幫我換一個有鎖的房間
之後再說

真是太沒保障了
東西寄放在那
每個月繳租金
還要擔心小偷的問題
看來
我需要換個倉庫了

真是氣死我了呀...


↑↑↑ ☆★小呈星球★☆ www.babyhome.com.tw/pla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