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很忙的一天

2009091308:19

早上春庭很早就醒了
本來要跟我去向上市場
可是我怕他愛睏
不想帶他去
結果他自己說先在家裡吃飯再去
我也就樂得輕鬆
自己出門

後來聽說把拔有帶他去大肚山玩
還去餵羊
下午我回來後
原本想要去中友附近換東西
後來發現還有一天
就不急著去
先拿格子媽給我們的甜甜圈優惠卷
去新光三越買甜甜圈

不過
一到6樓
春庭就被玩具給吸引
一下子玩這個
一下子玩那個
超開心的呢
我還幫他跟1/2的熊熊拍照
效果還不錯哩

接著
我又帶他去惠來國小
這個新的小學聽說班級不多
但是操場跟遊樂區還滿好玩的
還有一個古早時候的"幫蒲"
壓出來的水又冰又涼
真的很不錯
春庭還唸說要找誠誠跟格子來這裡玩呢

最後原本要回家
突然久未見面的同學思音說要來找我
她最近才從美國回來
透過FACEBOOK找到我
我們才又約在麥當勞見面
給春庭在外面玩

哇~這一天
春庭真是玩得太開心囉





◕‿◕✿ⓒDesign From: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