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井的巧遇

2009091108:17


下課後
我帶春庭去吃寶媽說的這家火鍋
其實這些天我們都有經過
一直很想來吃
結果都忘記
今天要來吃時
卻發現59元的優惠沒了
算了
既然都要來吃
99元也是不錯的啦

春庭一進去
就開心的蹦蹦跳跳
跟我說遇到同學了
我以為是別班的
結果竟是同班
春庭這回還記得人家名字
反而是同學不記得他名字
哈~不過春庭也沒在意
一直在跟同學講話

後來終於有位置
店員招呼我們坐下
這小子
一坐下來就去跟別人"併桌"
開心的跟同學聊天去
丟下可憐的老母自己坐
還不肯回來咧

三人的話題非常無厘頭
一下子說我們是女生
因為我們沒有小鳥
春庭還糾正人家
"不是小鳥是雞雞啦"
...等等諸如此類的話題
看他們開心聊天
老娘我也就默默的享受火鍋

誰知道
我竟然聽到一段很爆笑的對話:

同學說:"我覺得旻格很帥耶"
說完還很不好意思的笑

春庭:"旻格?我知道啦!是小熊班的吧"

媽:

接下來另一個說:
"不是啦~他坐在誠誠旁邊啦"

接下來他們在說啥
阿母已經聽不到了
因為
我已經笑翻啦~

出來後我還問春庭
"你知道呂旻格是誰嗎"
春庭答:"就是格子呀"
厚~你都知道
幹嘛裝笨呀

不過
要離開時
這個雞婆鬼還跟同學說
"你不能忘記我喔"
害店員一直笑
笑他這麼小就會把妹
讓我不禁開始懷疑
剛剛的對話
應該也是把妹的技倆吧

唉~
我開始覺得
"男大不中留了"...

至於火鍋好不好吃
看春庭的"牛奶鬍子"
就應該知道了吧

最後與同學的合影

還有呀
我要"呼籲"一下格子媽
你要小心囉
妳兒子已經有"仰慕者"
搞不好還不只一個哩
哈哈哈~~~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