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海之旅

2011091108:06

這是台中市的活動
去年我們也參加
不過今年因為春庭要上安親
所以錯過很多好時間
上次報了活動
結果卻遇上颱風
真是...

所以改到今天
我向上工作完就直接帶春庭去參加了
春庭很興奮
不過今天真的好熱喔
我們到了漁港實在受不了
逛了一下買了東西到車上吃
沒法度...太陽真是好大喔@@"

之後要去高美濕地
不知是因太熱
還是春庭想睡覺
給我耍起脾氣來
我氣到不准他下去玩!!

對他而言
看見人家下水自己不能下水
實在是折磨呀
希望他自己想通來道歉
吼~還真是難等
我只好等他自己想跟我說話
我才跟他講道理
真的很欠扁呀~"~

晚上的行程是要去大頭姐姐家烤肉
誰知這個濱海之旅的行程拖好晚
也慶幸我們最後的夜市之旅沒下車
有跟司機聊天
讓他紓發他的不滿
我們也才得以用最短時間到大頭姐姐家
不然
今年甭想吃到烤肉啦^^"

謝謝大頭姐姐的邀請
不然我跟春庭今年吃不到烤肉喔~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