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樂活之旅

2010080608:04

今天要搭著公車
去做"田野樂活之旅"
本來
是報名我們一家三口的
可是春拔要加班
就不能去
多了ㄧ個名額
本想算了
ㄧ方面怕市政府不退我錢
ㄧ方面又覺得很可惜
就問誠媽是否可讓誠誠"出借"給我
反正他也賺到一趟玩嘛
誠媽當然ok

ㄧ去的時候等公車
ㄧ個沒睡醒
ㄧ個很不耐煩

真是很好笑

第一站先到第五市場
才踏進市場
ㄧ人就發一杯阿義紅茶
誠誠跟春庭超級樂的

第五市場我也很熟
常來買麵線
所以我們吃完免費魚丸
就買了盒壽司要回車上吃
途中等司機回來無聊
兩個小孩輪流拍
還拍得不錯耶

接著是東光市場
不過今天可能很不湊巧
聽說有名的肉圓沒開
很多攤都休息
我們本想回車上吹冷氣
公車卻不知開到哪去了
好笑的春庭竟說

"媽媽~公車不會被偷了吧?!"

吼~最好是有人會偷公車啦
我們只好躲到ok便利商店去吹涼
也給小孩們買了科學麵當點心

等公車時
當然還是來拍照囉
看誠誠笑得多開心呀

我竟然還看見以前常網聚的彥宇!!


不過
這兩個小孩對他沒印象
彥宇也只有對我有依稀印象
(因為他媽媽有帶他去向上逛)
不能拍3人合照
殘念呀~
只好看以前的

看來好懷念喔

之後就去大坑
先去看了老樹


再來是去八足御飯糰
不過
這次沒有每人一顆飯糰了
改成有獎徵答答對才送

幸運的是
我跟誠都有一顆御飯糰
春庭沒拿到
氣得臉鼓鼓的
哈哈

再來ㄧ定要去吃東東芋圓

兩個機車小孩
不想吃綠豆
好心的店家就給我們超多的芋圓跟地瓜圓
我幫忙吃完春庭那碗已經很撐了
誠誠的那一碗
就打包帶回去給誠媽囉

再來是去參觀地震公園


看學校如此殘破
不禁勾起當日921大地震的恐怖回憶
現在看來還是很怵目驚心
不過小孩們沒經歷過
哪裡知道可怕呢

最後是去天津路商圈
說是有曬衣節
而且是從今日開始
結果ㄧ去....啥都沒有啦!!
真是好瞎喔
我就只好"順便"補一下貨
帶回去當戰利品囉^^"

我們回到文心劇場時還沒4點半
其實是來得及去上黏土課的
但是...一整天沒睡的我真是累翻了
沒睡午覺的春庭應該也沒法去上課
再加上誠誠ㄧ直"大力"邀約春庭去他家玩積木
今天就休息一下吧

另外
還有一件很瞎的事
車上同行的人看我帶兩個小孩
都以為誠誠也是我的小孩
但是看到我跟春庭的母子裝
大概就知道不是
沒想到有一個很天兵的媽媽
竟還指著誠誠說

"這個跟你比較像喔?!"

哇哩咧~
阿謀是哪裡像呀
天兵媽媽的女兒都看出春庭是我的小孩了
吼~~~~~
會不會太瞎了一點?!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