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節SOGO過

2010080808:05

今天是88節
不過春拔上早班
只好帶春庭來向上給我
想過節
真是好難喔^^"

向上收完後
我們就直奔SOGO
因為我記得今天有說故事的活動
碰巧遇上了雅筠媽一家人
筠媽說
待會18樓還有活動
看我們聽完故事後要不要去參加

結果
應該是我記錯了吧
根本沒說故事的活動
春庭玩了一下溜滑梯
我問他要不要去找雅筠
或許是待在百貨公司很涼很舒服
他就說好

ㄧ到18樓
發現是雲林的農產品展
更爽的是
雲林鄉親憑證件還可以換一個水壺
呵呵
我當然去換囉

筠媽他們報名了折紙蜜蜂的活動
免費的
我則幫春庭報名折毛巾活動
收材料費150
因為有農產品展
所以有一些試吃
春庭一直巴著一個有機蔬菜的攤位不放
因為那個姐姐一直給他香鬆吃
後來我買了兩盒蒸好的馬鈴薯
沾著香鬆吃
哇~真是好好吃
難怪春庭一直不想走

筠媽他們的折紙蜜蜂的活動拖好久
因為那蜜蜂真的好難折
沒想到筠媽是第一個折好
獲得一罐蜂蜜咧
真是厲害~

因為等太久
春庭很不耐煩
一直走來走去
我只好叫他去跟蜜蜂拍照

姐姐也一直請春庭喝蜜茶
讓他不要沒事做
後來還多送他一個毛巾企鵝咧

折毛巾的活動其實很簡單
只是對小孩來說還是有些難度
我們還是多少幫一些

今天是做毛巾草莓冰淇淋
不難做
只是
愛吃的春庭一直問他可不可以吃
當然是不行啦
活動完後有有獎徵答
還多拿到一個彩色棒棒糖毛巾耶


看他跟雅筠多開心呀

我們幾乎在SOGO泡了快一下午
才心滿意足的回逢甲吃晚飯
今天的收獲不少喔^^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