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血了

2010080908:06

上周春拔用菜刀切雞肉
那把菜刀可能因年代已久
結果四分五裂
害春拔也受傷

這星期春拔回婆家
順便再拿了一把新的來
一再交代因為是新的
所以使用上要特別注意

結果
有一個小笨蛋
看見是新刀很新奇
趁我晾衣服時
拿起來把玩
還說:

"媽媽~是新的耶"

我怕他危險
就叫他拿去放好
看他放好了
我才繼續晾衣服
他自己也回房玩積木

阿災沒多久
他驚慌的跑出來
食指上都是血
還一直在冒
我趕緊幫他止血
叫他按住不許動
再逼問他怎麼弄的

我問他
"你是不是去玩菜刀?"
他說沒有
想想其他玩具也不可能
就想說應該是他怕被罵
不敢說實話
結果他還是說不是菜刀

只聽他落落長解釋了一堆
我大概只懂他應該是菜刀割傷
但他強調他沒有"玩"
是菜刀不小心的
真是敗給他了^^"

等我進房一看
喝~
地板上
床單上
甚至是車車
都有些許血跡
這下子好玩了
真是有的清了>"<

新刀就見血
真是不吉利
不過遇上這隻天兵
真是也沒辦法啦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