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館看立體電影

2010091108:10

  一直想去看立體電影
剛好少金媽也想去
我們就約下午去看
怕沒票可買
我還事先網路訂票
想說應該就萬無一失了吧

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收完攤回到家
發現春庭睡著還不打緊
想盡辦法給他挖起來
眼看天空越來越黑
趕緊抓了他出門

誰知道
在西屯路上買個輕便雨衣出來
已經開始下暴雨了
下得超級誇張
想說已經跟少金媽約了
就還是努力往科博館去

雨下得真可用"癲狂"兩字來形容
我先送春庭進館內避雨
自己才去停歐多敗
天呀~
我的褲子都濕了
一進去
發現已經開演了
真是超級懊惱的啦~"~
想說雨也很大
既然不能進去看
不然就躲雨吧

沒想倒
館長(應該是場長吧?!)突然匆匆跑來
發給剛剛的學生一人一支立體眼鏡
我看了看他
他也給我們各一付
揮揮手說"今天就招待吧"
就這樣
我們就得以進去看免費電影
真是超感動的啦

吼~阿不然
冒著被雷打中的大雨跑來
又沒得看
真是會很"烏卒"捏

謝謝那個館長囉
我們下次會再來看電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