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動物園

2007091108:11



帥拔因為要換新工作
所以難得休連假
本來是說要帶我們去阿里山坐小火車
可是我覺得坐完火車就沒什麼活動了
所以提議去木柵走走
也給阿帥上一堂戶外教學
帥拔就答應了

我們其實快中午才出發
中午就到三義有名的"金榜麵館"吃板條
真是昏倒
每一樣小菜都好大盤
連湯也超大碗
3個人根本吃不完嘛
重點是又很便宜
難怪公婆之前來吃過後就念念不忘
原來如此呀

到木柵大約兩點
我們很幸運
天氣陰陰的
沒下雨
倒有些微風
超適合出來玩的啦
不過我們入園的時間已經算有些晚的了
所以園內的工作人建議
要我們坐小火車上去再慢慢逛下來
我們當然從善如流囉

第一站先去了企鵝館
阿帥很好笑
看到外面的雕像就以為是企鵝了
開心的很
後來才知道那是假的
真的可是會動的
看阿帥目不轉睛的樣子
我知道我們來對了

阿帥一路上超興奮
看見電視裡才會出現的動物
一直問一直講
媽媽牠去哪裡
媽媽那是什麼
真是來不及回答呀

途中有個好笑的插曲
帥因為跑太快跌倒了
帥拔因為心疼就抱他
看看哪裡傷到
結果之後我叫他下來
他都不下來
就出現以下對話:
"春庭下來走路看動物啦!"
"不~要"
"為什麼不要?"
"嗯~會跌倒"

啥米??
竟然回答我說會跌倒?!
我開始狂笑
帥拔則是很無奈的搖搖頭
繼續"扛"著帥逛動物園
只能說帥拔被阿帥給耍了
哈哈~

經過河馬區
阿帥開始在河馬雕像上玩耍
我也開始猛拍
瞧~
這張"春庭被河馬吃掉"的照片很爆笑吧

帥一看見冰淇淋的招牌就超興奮
帥拔自己也愛吃
當然就先買支冰淇淋來解饞囉
不過
沒有這麼大支就是啦

阿帥後來還對黃金藝術有興趣
所謂黃金藝術
丟係便便啦
他們用便便的形狀
彩繪各種的圖形

我是覺得很可愛
阿帥也很愛
可惜
他竟以為那是貝殼
還賴著不肯走咧

我們走馬看花的玩了2個多小時
在關園之前離開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貓空纜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