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木柵.五分埔.紅豆食府

2009050208:02


今天天氣超好的啦
我們昨晚很早就睡
打算早一點去看熊貓

因為今天是假日
所以雖然很早
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我們很幸運
是排10點就可以看到熊貓
雖然人很多
以春庭的耐性
大概排不到5分鐘就想趴趴走了
可是今天他都沒跑
為了熊貓乖乖排隊
可見熊貓的魅力呀

我們在熊貓館拍到這張很讚的相片

逼真的像在熊貓旁邊拍照一樣
我自己很喜歡
不過
看熊貓的時間真的很短
一晃就過去了
還好我用錄影拍下熊貓
這下子回去愛看多久就看多久了

我們還去了很多地方
企鵝館.無尾熊館都去了
不過天氣真的很熱
春庭的帽子放在車上又沒帶下來
春庭拔怕春庭熱
特別去動物園門口跟小販買了一頂帽子
竟然還有電風扇
沒想到春庭不賞臉
戴了一下就不肯再戴了
真是浪費把拔的愛心呀

我們逛到中午
就買了麥當勞回同學家吃
吃完休息一下
我們就又繼續上路
這次是要去五分埔
補一些包包的新貨啦

每次來台北
春庭拔一定會去看看他以前的老板娘
這次
老闆娘請我們吃晚餐
地點就選在連戰媳婦的娘家---紅豆食府

哇~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餐廳不大
但是非常講究
你看還沒上菜就這麼有氣氛


菜色更是不用說
真的是很讚啦

不過
為了避免被人家笑我土包子
我只敢在還沒上菜前拍
至於我們吃的菜
我只好忍痛不拍了
嗚....
只好拍這個搗蛋鬼
把餐巾放頭上當王子
唉....

玩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下子
我們就要回到台中了
結束這趟看熊貓之旅





(Website) Designed & Powered by Summ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