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玩噴噴

2007091008:10
今天阿帥陪我跑了一整天!!
(實情是:我來不及跑啦)
先是去公司
然後我又去到中友換東西
接著跟客戶約好要去她那俢頭髮
剪完後又去天津路拿貨
忙完也將近3點了

看阿帥這麼乖
實在於心不忍
就跟他說要帶他去玩噴噴
他很開心
以為要去噴噴阿姨(=LEO娘)家
我說不是
是去新光三越
他好像懂又好像不懂
反正不管
他一定要求我要帶泳衣
還有泳帽
我本來想偷懶帶毛巾就好的說
遇上這隻龜毛豬
只好認了

下午其實還滿適合來玩的
沒什麼人
阿帥玩的超開心
雖然中間因為滑倒哭哭而不想繼續玩
不過我敎他用鞋子玩
他竟然又開始玩
而且還是拿我的鞋子
真是....唉!

玩了半個多小時
我問他要不要回去
他不但說好
還自動安排以下"行程"
"回家喝ㄋㄟㄋㄟ.看巧虎,好~"
而且還一直不斷重複
真是輸了~~~~